两学一做专题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市金融办五到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23  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市金融办五到位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机构到位。党组专门召开研究部署会,成立由党组书记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处室负责人任成员的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机关党支部成员任活动小组办公室成员,形成党组负主体责任,机关党支部负具体责任的组织领导体制。二是动员部署到位。党组书记亲自把关,制定出台《市金融办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召开全办党员参加的动员大会,会上,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史书记专题党课讲话及胡部长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为全体机关党员上了一堂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让每一位党员对学习教育活动做到思想重视、心中明白。三是责任明确到位。对党组总体方案中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每月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党员“三会一课”计划、每季度党员大会专题研讨计划及党组成员上党课计划等进行细化,明确责任。四是材料准备到位。专门印制《市金融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笔记》,明确学习时间、地点、学习书目、内容摘要和心得体会等笔记内容;购买发放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学习书目发放给每位党员,开展自学。五是工作结合到位。将学习教育活动和“归零翻篇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和找短板、补短板具体工作相结合,和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相结合,力求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党员新形象、取得工作新作为。(市金融办活动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