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保合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金融 >> 政保合作
市金融办金雄鸥副主任一行赴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18  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2月11日,丽水市金融办金雄鸥副主任一行赴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就公司发展情况和政保合作业务发展方向进行调研。丽水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商阳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经营思路,今年以来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的举措与成绩。截止12月10日,公司已圆满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年度保费收入预算,实现了规模效益双优发展目标。公司高度重视政保业务发展,积极辅助政府职能,助力实现“民生、民安、民富”目标。2019年先后在农村公路保险、残疾人重疾险、食安险、农民工工资保证保险方面创新开拓,在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激活了发展活力。 

  金雄鸥副主任高度肯定了公司的发展成绩和创新成果,并就2020年政保业务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现一项领跑全省的创新保险项目;二是在保证保险领域上大胆创新,全力支持科技型、绿色型的实体经济企业发展;三是探索农险保险新领域,为丽水生态产品价值实现上多做贡献。 

  通过本次调研,明确了下阶段政保业务发展的目标和路径。中国人寿财险将积极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大胆探索,全力推进政保合作工作,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实现新的突破。 

  (内容来源: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