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改革创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金融 >> 金融改革创新
市农行成功摘取全国“百佳网点”称号
(发布日期:2019-12-30  15: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2月23日,市农行营业部成功摘得中国银行业服务品牌最高荣誉的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网点”称号,成为丽水银行业、全省农行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机构。据悉,中银协“百佳网点”被称为“银行服务的奥斯卡奖”,是全国银行服务业的桂冠,该奖项每两年组织一次,在全国26万家银行网点中甄选产生,本届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我省仅4家机构入选。 

  近年来,市农行营业部始终对标全国、对标行业标杆,将服务文化内涵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以快捷高效、细致入微的综合金融服务,赢得各界赞誉和客户认可,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支持丽水经济社会发展。近三年,市农行营业部通过扶持小微企业、支持棚户区改造等,累计投放政府类贷款100多亿元,为300余家中小企业提供近80亿元资金,助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