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改革创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金融 >> 金融改革创新
全国首家“两山银行”在我市成立
(发布日期:2019-12-04  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1月26日,全国首家“两山银行”在我市云和县成立,并成功向雾溪畲族乡强村公司和个人分别发放50万元和10万元的“两山贷”生态信用贷款。该“两山银行”是云和县与云和县农商银行开展战略合作、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并在全国首次以“两山银行”命名的一个重要工作平台。 

  

通过该平台,云和县农商银行向雾溪畲族乡授信11亿元,并推出生态信用“两山贷”贷款产品,将生态信用作为金融信贷产品前提和优惠条件,主要为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的企业、个人的生产经营、消费的提供信贷需求。同时,依托“两山银行”平台,可以把水源地保护,涵养林公益认养,生态产品销售等进行融合,延伸产业链,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 

(内容来源:丽水发布公众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