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资本市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金融 >> 对接资本市场
市担保公司担保余额突破1.5亿元大关
(发布日期:2019-09-27  16: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920日,随着恒惠科技等2个融资担保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会评审,市担保公司融资担保项目在保余额达15031万元,累计担保额达16201万元,在保业务规模首次超过公司1.5亿元注册资本金,实现担保放大倍数突破1倍,切实发挥了融资担保杠杆作用,降低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20186月开业以来,市担保公司积极主动与丽水经济开发区、绿谷信息产业园和各驻丽银行业金融机构合作,共同组织座谈会、宣讲会,主动向企业推介政策性融资担保政策优势、准入条件和办理流程等。在内部不断优化公司项目审批流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201888日首笔融资担保项目落地以来,业务量在4个月的时间里达到5000万元,在9个月的时间突破1亿元大关,在13个月不到的时间里迈过1.5亿元的门槛,并且不良率始终为零,业务保持高速高质量增长。   

下阶段,市担保公司将继续立足政策性、市场性、准公益性定位,进一步深入了解企情、掌握实情,坚持业务发展和风险控制齐抓共管,加强与银行、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不断提升服务小微企业和“三农”的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普惠金融作用,更好地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策性担保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