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丽水市金融办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组织工作奖
(发布日期:2020-10-28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0月23日,浙江省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奖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袁家军、省长郑栅洁作重要指示。省委常委、副省长冯飞,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黄建发等领导出席。大会向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奖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我市金融对口扶贫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在市对口办的精心指导下,在全市金融机构和金融员工的鼎力支持下,取得丰硕成果。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作为我市推荐的唯一一家政府部门,成功荣获“浙江省东西部扶贫协作组织工作奖”荣誉称号,也是全省30个组织工作奖单位中为数不多的非对口办获奖单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