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建设提升、传统文化传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8  15: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0月23日,丽水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结合即将到来的重阳节开展了丰富多样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分组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之传统文化传承活动。一组由党组书记陆亚东带队进行重阳节机关退休干部慰问活动。另一组由党支部书记李斐带队赴结对村松阳县象溪镇靖居包村走访慰问5名失能、失独、留守的困难老人,并向村支部党员活动室和农家书屋捐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文化、老年人健康保健类书籍共39册,倡导全民阅读。

下午,集中进行支部建设提升大讨论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内容,总结支部比学赶超先锋项目认领推进情况,开展了支部建设提升大讨论,并结合党员政治生日谈初心、谈对“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编制建议,及对支部的意见建议,活动内容丰富,并取得预期效果。

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困难老人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传承了重阳节的传统文化;而且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丽水“十四五”金融事业发展中勇于扛起自己的使命责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丽水市金融办机关党支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