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市金融办组织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水平迎接省测、国测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15: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615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亲自主持召开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高水平迎接省测、国测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金融办全体干部、市区各证券、小贷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高水平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精神,对2020年《全国文明 城市测评体系》和《浙江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体系》中金融窗口单位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本级机关及市区证券、小贷机构2020年经常化创建文明城市,高水平迎接省测、国测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金融办副主任金雄鸥表示,“文明城市”既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责任,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责任,更是我们金融人履职担当。此次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是一次“大赶考”,要迅速行动,查漏补缺,高质量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省测、国测不失分。要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努力把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上新高度。 

  陆亚东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员动员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国测、省测取得优异成绩,奋力实现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