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维康药业成为全国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
(发布日期:2020-08-24  17: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824日,18家公司作为首批注册制上市企业正式亮相A股市场。其中,以医药工业和医药商业结合经营的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名单当中的唯一一家现代中药和西药制造企业。 

  维康药业此次公开发行新股2,011.00万股,发行价格为41.34/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3,134.74万元。首日上市交易涨幅达96.03% 

  维康药业在创业板上市,实现了四个第一:一是成为全国创业板注册制首批上市企业;二是成为全国医药制造业首家创业板注册制上市企业;三是成为浙江省除宁波市外创业板注册制首批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四是成为丽水第一家创业板上市企业,实现了丽水市创业板上市公司零的突破。 

  近年来,市金融办积极协助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抢抓资本市场全面深化改革重要窗口,全力推进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初步建立了企业上市梯队。 

  市金融办 

  202082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