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市金融办赴景宁大漈开展“清风行”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10: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提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9月8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和新提任、新入职干部前往市级法纪教育基地—景宁县大漈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凉爽秋雨中,市金融办一行首先到达大漈乡清风园,全体党员干部在清风园里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学习党召开的重大会议和纪委全会精神。随后到乡村廉政电影博物馆学习从中国古代至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廉政文化。在景宁“清廉畲乡·家风馆”,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以大漈梅氏为主的七大姓氏家风家训的丰富内涵,认真观看《木马择匠》廉政微电影,积极参与警钟长鸣互动。最后来到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时思寺,现场学习中国最早的招标文化《木马择匠》遗址所体现的公平、公正和无私。    

  通过此次体验教学,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不仅学习了景宁县大漈乡悠久历史、优良家风和清廉文化,而且在精神上受到了深度洗礼,增强了纪律意识、法纪意识,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秉承清廉作风,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要求自己。 

                                                                                                  市金融办

                                                                                                2020年9月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