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丽水市政府性融资担保开启一体化进程
(发布日期:2020-09-24  15: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9月22日,丽水市政府出台《丽水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建设方案》,标志着市政府性融资担保一体化建设工作正式启动。政府性融资担保一体化建设的主要目的是整合市县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资源,协同解决困扰广大中小企业和“三农”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此次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一体化建设以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为主体。首批参与一体化建设的县(市)为龙泉市和缙云县,两个县(市)政府分别出资参股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再由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当地设立分公司,对其融资担保业务进行覆盖,解决两地中小企业和“三农”融资担保需求,服务当地经济发展。 

  下阶段,我市将按照“分步实施、稳步推进”的原则,逐步将政府性融资担保一体化建设推向各个县(市、区) 

  (丽水市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