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喜迎丰收节,莲都金融服务进乡村
(发布日期:2020-09-30  1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9月22日,2020年丽水·莲都“中国农民丰收节”在丽新畲族乡占湾村举行,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农民群众同贺丰收节。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以此为契机,联合莲都农商银行开展“喜迎丰收节,莲都金融服务进乡村”活动。

      活动当天,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联合金融卫士通过设置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横幅、分发宣传折页、进行有奖问答等形式,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主题活动、存款保险等宣传活动,向往来群众宣传普及了金融网络安全知识、新版人民币识别方法及反假币、反洗钱、个人征信、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同时,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通过丰收节主舞台的电子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动画片,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技俩,提醒游客和农民提高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集资。当天共计分发各类宣传折页1000余份,现场活动咨询200多人次,宣传受众500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莲都区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