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庆元县与太保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10-21  11: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加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进一步发挥保险“稳定器”的积极作用。9月底,庆元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丽水中心支公司签订《保障高质量绿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共谋发展、互利共赢、稳步实施”的原则,在农业大灾保险、地方优势特色农畜产品保险、辖区内政策性农业保险、产业扶贫、信用体系建设等领域积极推进合作,共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下步,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加强与保险公司的工作联系,支持其利用自身优势在风险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加大政策投入和创新力度,为庆元县提供更为高效的金融保险支持。



(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