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缙云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人寿财险丽水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10: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9月23日上午,缙云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人寿保险、人寿财险丽水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未来政保合作共赢,推进“三城三地”建设建立合作关系。

缙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洁阳、缙云县府办副主任王剑升、中国人寿保险丽水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智渊、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方宏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刘洁阳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缙云县发展势头迅猛,商贸繁荣,金融活跃,各项重要发展指标和重点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其中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为缙云县的跨越式发展做出了不可忽视的贡献。希望以这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未来不断深化政保互动与合作,深层次、全方位服务好社会民生建设和经济发展大局,为缙云加快“三城三地”建设、争当山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先行县贡献新的、更大的保险力量。

陈智渊表示,下一步,中国人寿丽水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丽水中心支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管理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资源整合优势,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缙云县人民政府形成长远深度的合作,紧跟缙云县跨越发展的步伐,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保险产品,努力打造最优保险服务、创造最佳保险生态,为缙云加快“三城三地”建设、争当山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专项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化合作、强化支持的崭新起点,将围绕缙云生态工业发展、农业农村、民生救助等领域与保险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这一有力的支持,必将为缙云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缙云县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