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加入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区域工会联盟
(发布日期:2021-11-08  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成立丽水区域工会联盟并举行揭牌仪式,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作为浙江省交通集团的在丽金融板块加入丽水区域工会联盟。

浙江省交通集团丽水区域工会联盟共有11家单位,成立后,将建立统一、开放、高效、务实的工会志愿服务体系,并推出专项支持措施,广泛开展以困难慰问、安置就业、促进消费为主要内容的“为乡村解难事办实事”系列活动,精准帮助一批低收入、困难家庭,并通过送温暖、金秋助学、大病救助等形式的暖心服务,融入助推乡村振兴。

揭牌仪式上,11家联盟单位签署了《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倡议书》,将充分发挥联盟组织单位联系面广、影响力强的优势,进一步联盟地方政府相关部门、沿线乡镇等单位,发出工会联盟在地方的“最强音”。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