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市金融办坚持“三进三结合”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12-13  17: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市金融办认真贯彻落实“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想办法、出实招、下功夫,坚决把全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执行好,以“三进三结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一、进机关领衔讲,推进全会精神与主题党课深度结合。利用专家解读和专题党课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11月22日,市金融办牵头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宣讲会,邀请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赵剑红副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8家单位共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12月7日,党组书记陆亚东亲自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作《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专题党课宣讲,其他党员干部围绕主题逐一开展交流研讨,为全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意志、增进团结、增强信心,更好地实现金融助力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提供思想政治保障。

二、进农村务实讲,推进全会精神与主题党日深度结合。12月9日,市金融办党支部结合全会精神宣贯和“普法与浙江活动月”活动,由支部书记带队赴结对村松阳县靖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斐为全体党员和结对村两委班子作全会精神宣讲,号召党员和村干部勿忘昨日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活动还开展了民生实事征集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并为农村经济发展,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建言献策。

三、进企业生动讲,推进全会精神与中心工作深度结合。12月3日,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斐到缙云县涛 涛车业股份有限公司、鼎立实业有限公司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强调企业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北交所设立为契机,抢抓上市“窗口期”,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经营实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