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联合莲都公安开展网络反诈宣传
(发布日期:2021-12-03  1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今年以来,我市网络电信诈骗案件频发,截至10月末,莲都区网络诈骗1171起,涉案金额1.01亿元,对我市民众财产安全和社会秩序稳定产生重大危害,辖区反诈工作形势较为严峻。为助力反诈宣传,维护金融稳定,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联合莲都区公安局警企共建,开展“浙商反诈卫士”志愿宣传活动。

自5月活动启动以来,浙商反诈卫士志愿小分队深入银苑、永辉等社区开展反诈“敲门行动”,进行入户宣传,指导市民注册“金钟罩”。同时,走进丽水市疾控中心、莲都区建设局、莲都区交通局等10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反诈宣讲,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帮助市民提升防范网络诈骗意识和辨别能力。截至目前,共计开展讲座10场次,宣传受众达2300余人,营造了“人人防骗、全民反诈”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莲都反诈工作形势严峻的大环境大背景下,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服务,为建设“平安莲都”“无诈莲都”贡献浙商证券力量,为辖区电信网络反诈工作提供了警企合作新样板。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