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丽水市金融办组织《习近平在浙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贯彻落实丽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4月9日下午,丽水市金融办联合市侨联等6家单位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由市委党校陈敬东副教授讲授《习近平在浙江》和《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课程,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陈敬东教授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悟《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这一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教材”,深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尤为如此”的重要嘱托,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具有重要的教育和启迪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浙西南革命精神赋能,模范厉行“丽水之干”,自觉扛起责任担当,用“争的勇气、抢的意识、闯的魄力、拼的劲头、快的行动”,扎实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丽水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丽水市金融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