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对《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17: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根据《丽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丽水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等规划编制计划的通知》(丽发改规划〔2020〕54号)的要求,为切实做好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我办委托第三方机构编制《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现已形成征求意见稿。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现公开征集社会公众意见,时间为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30日,为期30天。

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等形式反馈到市金融办,反馈函请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注明《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花园路1号430办公室  

联系电话:2090826

邮       编:323000

办公邮箱:lsjrb0430@163.com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1.《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

2.关于《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送审稿)》的起草说明.docx

意见采纳情况公开地址:http://sjrb.lishui.gov.cn/art/2021/9/18/art_1229269187_4733725.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