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市金融办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践行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16: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追寻红色浙西南革命足迹,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由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带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2021年4月7日赴缙云县壶镇镇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践行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和美新宅村,大家跟随村支部书记的脚步深入革命老区,来到中共缙云县“二大”会址—明皇殿革命旧址,聆听革命先烈在当地的斗争历史,真切感受到了他们一心为民、对党忠诚、任劳任怨的党性修养和崇高品德。在革命旧址前,全办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经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之后,大家来到和美村村委会,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壶镇镇和美村党总支委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会上,办党组成员与党员代表分别针对专题开展研讨,从不同的角度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执政期间所展现的坚定的理想信念、高远的战略眼光、卓越的领导才能、坚毅的改革魄力、务实的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丽水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将之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不负党的重托,不负历史机遇,扎实推动全市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丽水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努力奋斗,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