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狠抓作风建设 筑牢廉洁意识
(发布日期:2021-05-17  14: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4月,平安产险丽水中支党委组织公司全员收看“平安廉政教育大讲堂”知鸟直播培训活动,公司班子领导、党员等集中进行了学习,践行“明纪律、讲诚信、知敬畏、守底线”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以案示警,以案学纪,丽水中支管理干部结合培训中法院专家对企业内部职务违纪违法犯罪问题的讲解和案例剖析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公司班子领导强调将狠抓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刀刃向内”的决心,保障公司经营安全,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保驾护航。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一定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集团各项要求,为公司不断创造崭新的业绩。

通过这一学习,丽水中支全员将在思想、行动、作风上与集团保持高度一致,丽水中支也将持续深耕科技服务,赋能企业,服务用户。



(平安产险丽水中支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