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守初心 建窗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忆党史 守初心 建窗口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金融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7  1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5月8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进驻市金融办,召开工作会议。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李根林作指导讲话,指导组成员钭旭霞和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汇报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金融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组织,发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的相关情况。

随后,巡回指导组李根林进行工作指导,既充分肯定了市金融办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又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指导意见,指出要立足浙西南革命老区,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紧扣砥砺初心使命、紧扣锤炼坚强党性、紧扣树立正确党史观、紧扣开拓事业新局,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宣传教育、专题实践、打造“重要窗口”开新局、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任务,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示范引领、鲜明政治导向、注重成果转化,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下步,市金融办将认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的任务要求,按照全市党史教育活动总体部署安排和最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聚焦重点任务,持续抓好深化落实,聚焦金融“三服务”、“双招双引”大比拼、整体智治大推进重点任务抓落实,聚焦百年庆典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高质量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把学习教育转化成推动业务工作,厉行“丽水之干”实际行动的不竭动力,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