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市金融办与市供销社联合赴遂昌县王村口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5-25  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近日,市供销社与市金融办联合前往王村口红色古镇开展“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活动,运用浙西南革命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市供销社、市金融办的党员干部来到了遂昌县王村口镇,换上了红军服,重温革命先烈先辈在这里度过的峥嵘岁月,进行仪式感满满的授旗仪式。

在王村口镇党委书记姚路杨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在浙西南地区的艰苦革命岁月,回忆党的光辉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精神,切实感受“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根植人民”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参观中,党员们看图片,看文字资料、影视,听解说,仿佛置身于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一捧黄花献碑前,青山翠柏誓言宣。不忘先烈英魂在,革命精神代代延。在粟裕将军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脱帽鞠躬、敬献鲜花,深刻缅怀粟裕将军对浙西南革命的突出贡献,并为粟裕将军献上最崇高的敬意。

在清廉馆,所有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的清廉意识,让所有党员干部都有所感悟。

通过现场教育,不仅让党员干部深切地感受了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也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步步深入、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