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资本市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区域金融 >> 对接资本市场
我市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根据中央、省处非办统一部署,我市定于今年6月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范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6月11日上午,市、区处非办在灯塔公园联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市、区两级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金融机构积极参与。市金融办李斐副主任全程参与指导活动开展,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咨询讲解、游戏互动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扫黑除恶、反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各单位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下步我办将根据《全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方案》,组织辖区相关部门同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注重将宣传教育与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有效衔接,边排查、边宣传、边防范,净化全市金融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