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主题沙龙精准助力缙云企业股改上市
(发布日期:2021-06-02  16: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精准对接资本市场改革,深入实施全省“凤凰行动”计划升级版,加快推动企业股改挂牌上市。2021年5月中旬,缙云县金融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企业股改上市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和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专家作股改上市专题讲座,县税务局、县经商局等相关单位,县重点拟上市培育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专家们就企业上市基本条件及上市架构搭建的基本思路、企业改制上市的会计实务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在随后的座谈会中,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就企业规范中遇到的税务、财务、法律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沟通。

与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规范经营的方向更加明确,股改上市的思路更加清晰。今后,将活学活用,规范经营,加快推进企业股改上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2.pdf

(缙云县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