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平安养老丽水中心支公司开展“追忆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1: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5月26日,平安养老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中心支公司在中国平安三十三周年司庆日之际前往丽水市缙云县双溪口乡开展“追忆红色故事,重温红色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全体员工集中参观了缙云县特别支部机关旧址,重走了金岭红色秘密交通线,寻访当地老党员聆听了党的历史和红色故事,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丽水的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深刻激励了参观人员,全体员工立志将不忘初心,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客户提供有温暖的金融服务而不断努力奋斗。



平安养老险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丽水中心支公司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