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国工商银行缙云支行成功发放全省(不含宁波)系统内首笔防疫专项贷款100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7-01  15: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德国肖特集团研发生产的中性硼硅玻管是疫苗包装的首选产品,企业也被国家工信部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八批)予以大力支持(全国44家,浙江省7家)。工商银行缙云支行积极对接企业金融需求,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在最快的时间内,成功发放全省工行系统首笔防疫专项贷款1000万元。本次贷款的投放,是工商银行缙云支行落实政府部门以及上级行要求,积极做好疫苗重点企业信贷支持、落实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的重大举措。该行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全力支持企业扩大生产。


(缙云县金融办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