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金融办学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开展“百个金融网点百个环卫工人休息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在学党史学习教育中,市、区两级金融工作部门和区环卫中心加大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力度,针对环卫工人“喝水难、如厕难、热饭难、歇脚难”的四难问题,积极引导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发挥“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社会担当,开展莲都区百个环卫工人爱心休息点建设,全市银行机构统一思想行动,所有银行网点均无偿向环卫工人开放,实现“百个金融网点百个休息站”的浓厚氛围。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整合网点消保驿站及文明城市创建等现有资源,更好满足环卫工人的实际需求,努力把休息点打造成“有态度、有温度、有热度”的爱心驿站,打造成金融系统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新品牌、金名片。


(莲都区金融办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