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闻“风”而动,人保财险丽水市分公司全力以赴防台防汛
(发布日期:2021-07-29  16: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浙江省气象台 24 日发布台风紧急警报:2021年第6号台风“烟花”最大可能于7月25日下午到夜里在舟山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登陆后强度逐渐减弱,在我省移动缓慢,我省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性强降雨和大风天气,影响严重。

近日,人保财险丽水市分公司认真研究部署落实“烟花”台风防御工作。在对“烟花”台风最新动态、走向趋势、预估影响进行分析的基础上,明确了防御“烟花”台风片区工作小组分工及相关安排;把防御“烟花”台风工作作为当前的中心工作,做到高度重视,确保全员思想认识到位;做到统筹协调,确保全市组织保障到位;做到防灾减损,确保各类风险管控到位;做到明确重点,确保防灾责任落实到位;做到严格纪律,确保各项制度执行到位。


(中国人保财险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