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市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办系统人才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4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7月30日下午,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办系统人才科技工作会议,传达市委人才科技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总结全市人才科技工作成效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金融办机关各处室、各县(市、区)金融办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并作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人才科技工作融合发展的理念。金融系统要在接续创新推动人才和科技工作全面融合、深度发展中,坚定不移地做好金融人才科技的政策融合、路径融合的文章,要克服人才科技工作中存在的狭隘主义、本位主义,紧紧围绕“金融政策服务科技人才、科技人才服务跨越发展”目标,积极研究出台金融人才支持政策、金融支持人才科技发展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创新支持人才科技发展的产品和服务,让金融政策“人才有感”,以金融赋能人才科技创新,助力实现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创新工作举措,扎实做好金融人才科技工作。要深入谋划“十四五”金融人才科技发展工作,要谋深谋细人才科技突破性、引领性项目,要持续推进金融支持人才创业科技创新,通过出政策、搭平台、优服务,不断提升科技人才金融保障的惠及面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金融系统本年度招才引智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