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市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办主任例会传达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9  10: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8月3日下午,全市金融办主任例会暨《行政处罚法》 培训会在丽水召开。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主持会议,办领导、机关各处室和各县(市、区)及开发区金融办(中心) 主任并有关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陆亚东书记组织全体人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全会精神。各县(市、区)及开发区金融办(中心)主任先后就上半年金融重点指标完成情况、亮点成效、存在问题作汇报,并结合全会精神交流下半年工作思路。

最后,市金融办主任潘碧武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全市金融系统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又全面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金融运行形势。并结合全会精神就进一步做好下半年全市金融工作,强调要聚焦“实体所需”,推动融资畅通;聚焦“三农所需”,深耕普惠金融;聚焦“未来所向”,发展数智经济;聚焦“风险隐患”,强化排查防控;为把丽水建设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和全面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示范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贡献金融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