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关于《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8  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2021年4月14日,我办向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金融办(发展中心)发函征求《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同时于2021年5月10日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召开征求意见会,我办共收到13条意见,经研究,我办采纳和部分采纳12条,其余1条不采纳并已作出相关解释(详见附件1)。

2021年5月1日至2021年5月30日,我办通过丽水市政府门户网站、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门户网站等渠道发布了公开征求《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截止公告要求的意见反馈截止时间,共收到公众意见0条,采纳0条。


附件1:《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部门反馈意见汇总表.doc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01年9月16日


链接:关于公开征集对《丽水市金融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http://sjrb.lishui.gov.cn/art/2021/4/30/art_1229269187_4628994.html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