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庆元县设立全市首个防范非法集资及反诈骗宣传教育示范点
(发布日期:2021-09-29  14: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近日,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庆元支公司设立全市首个防范非法集资及反诈骗宣传教育示范点并举行挂牌仪式。仪式上,庆元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潜伟峰为示范点揭牌,并为首批6名分别来自街道、银行、保险等单位的宣讲员颁发聘书,邀请广大群众集中观看打击非法集资专题片和反诈宣传片。

宣传教育示范点的设立,旨在充分发挥出“重要阵地”作用,通过开展持续性、常态化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以点带面”形成全社会抑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的良好氛围,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高发蔓延势头,守好县域群众的钱袋子,护好社区居民的幸福家。



(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