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莲都区召开金融顾问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2021年9月2日下午,丽水市金融顾问(莲都区组)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暨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参会人员观看了2021年莲都区组金融顾问服务工作回顾短片,各金融顾问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下步工作计划和建议。市金融办、市人行、丽水银保监分局肯定莲都区组金融顾问服务实体经济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会上,丽水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区农业农村、文广旅体局、建设局、经商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及区建投公司分别提出了服务需求和建议,区金融发展中心立即对各部门提出的建议进行作了回应,并表示,莲都区将保持初心、积极创新,持续推进金融顾问服务大提升,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