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参与金融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1  16: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叔叔阿姨,谢谢你们捐赠的校服,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过得更温暖。”12月27日下午,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收到了来自莲都区仙渡乡仙渡小学的一封封感谢信。仙渡乡宣统委员郑巧鑫、仙渡小学校长曾海登门拜访,代表全校师生对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爱心助学的公益之举表达感谢。

仙渡乡是丽水市革命老区,地处山区,年轻人大多外出务工人。仙渡小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占比高。为传递公益爱心,让革命老区的孩子们温暖过冬,近日,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与浙江山水集团、莲都区农商银行、丽水市小贷协会联合开展“金融助学暖童心 红色基因代代传”校服捐赠活动。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向全体员工发出“关爱留守儿童 共圆仙渡温暖梦”倡议,员工们踊跃捐款。

四家金融机构共筹集爱心款7万元,为仙渡小学73名学生、仙渡乡中心幼儿园38名儿童捐赠夏、秋、冬校服共计333套,将关怀与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温暖衣物,激励革命老区乡师生传承红色基因,自强不息、奋力拼搏,鼓励孩子们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曾校长将小朋友们亲手制作的感谢信和绘画作品送到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员工手中,小朋友们还通过小视频向大家致谢。看到孩子们穿着崭新的校服坐在教室里学习,大家倍感欣慰。

浙商证券丽水分公司积极弘扬践行公司“三同”文化,在追求不断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传递浙商温暖。践行公益大爱,我们一直在路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