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市金融办开展“送温暖”年终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10: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了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近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带队赴莲都区灯塔村、结对村松阳靖居包村慰问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了深切挂念和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询问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困难,聆听群众的心声和意见。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于克服困难,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通过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拉近了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