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市金融办召开全市金融办系统信访工作培训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金融风险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11-04  10: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切实做好涉及地方金融领域信访处置工作,提高异常上访应急处理能力,妥善化解各地金融领域重大信访问题和不稳定因素,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4日,市金融办举办全市金融办系统信访工作培训会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金融风险研判会。

会上组织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等行政法规;听取县(市、区)、开发区金融办汇报辖区内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金融领域信访问题交办整改落实情况、金融领域涉稳风险隐患排摸处置情况并作涉稳风险点研判;解读《丽水市金融办信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内部办理流程》,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内部办理流程,促进信访件办理的有序化、规范化、体系化。

市金融办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县(市、区)、开发区金融中心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