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莲都区企业上市加速暨产业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9  14: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更好服务企业上市,助推凤凰计划,12月1日,区商务和金融发展中心组织举办了2022年企业上市加速暨产业对接交流会,莲都区重点拟上市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活动带领企业参观了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其代表产品、产业布局。宏华数科的数码打印产品因创新推广数码喷印技术、打造先进绿色纺织业,被生态部列为示范推广案例,莲都区企业代表们与宏华数科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探讨。

行程紧接着召开了丽水市莲都区上市资本对接会,帮助参会企业与投资机构匹配投融资需求,从上市切口进一步做大做强莲都区民营经济。

下一步,区商金中心将继续为莲都区企业组织资本对接和系列上市培训,鼓励企业利用资本撬动产能,增速实施凤凰行动,助推我区市场经济活跃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