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缙云县与中行签约为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缙云注入“金融活水”
(发布日期:2022-03-29  14: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2月16日下午,缙云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在县行政中心举行金融支持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缙云合作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王正飞,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吴敏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益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邵磊代表双方签约。县政府与中行浙江省分行签订《金融支持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缙云合作协议》,县农业农村局(缙云县乡村振兴局)、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与中行丽水市分行签订《金融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金融助力全面推进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缙云已经开启了加快建设“三城三地”、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新征程。本次协议的签订为缙云这一山区县加快赶超、实现共富注入了强劲动能。缙云将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银行省市分行和县支行的对接联动,不断深化政银的互动与合作,通过务实合作赢未来。

下一步,中行将充分发挥全能型金融服务和全球化机构布局的独特优势,紧跟地区发展规划,持续推动金融要素向缙云集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市场经济主体提供全方位“融资渠道”,为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创新实践”,为地方经济建设输出“金融智力”,助力打造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先行县,推动双方实现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中行将充分发挥国有大行担当,与缙云县政府携手推动协议内容落细落实,为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缙云注入中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