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剪影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剪影
市金融办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3-29  14:3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3月21日,市金融办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陆亚东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市金融办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清廉机关建设,带领全体干部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守初心、担使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关键之年,全办党员干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始终保持自我革命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开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深化作风建设,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见行见效;三要坚定不移保持反腐政治定力,更加牢固“三不”自觉;四要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优化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主要负责人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