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守初心 建窗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忆党史 守初心 建窗口
市金融办开展“永作挺进师 建设新丽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4  1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3月29日,市金融办党支部赴云和县梅湾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浙西南革命足迹,汲取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坚定初心使命,深入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争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斗争史梅湾纪念馆、周健生故居,聆听了红色挺进师三进梅湾以及从云和第一支农村党支部的成立到蓬勃发展的红色故事,让大家深深感悟到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和英勇斗争精神。在开展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中,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实际逐一交流发言,并围绕年度重点任务,开展先锋示范项目认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员成为重点项目推进和攻坚克难的中坚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以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奋进姿态,投身到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中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