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2022年丽水“新三板”挂牌企业首单
定向增发完成
(发布日期:2022-05-18  09:4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近日,浙江正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正邦电子,证券代码:870482)完成了“新三板”挂牌后的第一轮股票定向发行,募集资金2252.5万元,成为2022年丽水市首家实现定向增发的企业。

浙江正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缙云县东渡镇,是一家从事电力半导体芯片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科技开发和技术创新工作,拥有先进、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试验车间。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2017年正邦电子在新三板挂牌。2021年,正邦电子业务经营再创佳绩,销售额首次突破1亿元大关,企业利润、纳税均创新高。

2022年2月28日,正邦电子发布《关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股票定向发行无异议函的公告》,标志着2022年丽水市首单新三板股票定向发行完成。此次正邦电子通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265万股人民币普通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8.5元,定向募集资金2252.5万元,发行对象为6位确定的发行人,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满足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力。

浙江正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正邦电子将继续坚持匠心、不忘初心,在缙云这块创业热土上继续发挥着自身优势,做优做强,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加快企业上市进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