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2022年政银项合作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6  11: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更好推动金融对重点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实现有效的“抓项目、促投资、增信贷”氛围,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形成“稳字当头、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市发改委、市金融办联合组织召开2022年度政银项合作对接会,对接会邀请了各县(市、区)重点办、市级银行机构、及部分重点项目单位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陈洪军介绍今年丽水市重大项目谋划安排和融资需求等情况,并对进一步强化银项合作、加大项目资金保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市工行等7家金融机构代表分别介绍项目融资政策、金融产品和服务;市城投等5家项目建设单位代表介绍项目情况和融资需求,部分已达成合作意向的银项代表在现场完成签约。市金融办副主任范庆伟在会上强调:重点项目是丽水发展的突破口、关键点和着力点,各金融机构一定要坚持“资金要素跟着项目走”,全力服务,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和政府投资撬动作用,做大盘子,做优质量,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作出金融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