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庆元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远离非法集资。6月15日,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人民银行庆元县支行组织全县16家金融机构在市民广场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暨“金融知识进万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礼品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及有效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保护好个人财产。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册700余份,宣传品160余份,切实增强了非法集资宣传影响力。下一步,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组织各乡镇(街道)、金融机构开展进村、进社区、进企业等宣传活动,形成全县性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非法集资严重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识别防范能力。(庆元县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