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缙云县与财通证券携手构建金融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2-06-06  1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5月17日上午,缙云县人民政府与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章启诚,县委书记王正飞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

王正飞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对财通证券给予缙云发展的支持和助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缙云干部不断强化金融思维,把优化经济和金融发展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深入推进融资畅通工程,金融发展环境更趋良好。他强调,缙云是全省山区26县之一,也是南方黄帝文化辐射中心,在共同富裕背景下,更需要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

王正飞表示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财通证券公司在资本、人才、渠道等方面优势,为缙云国企改革、双招双引、革命老区重点县城、新型城镇化建设等重点工作提供精准服务和有力保障,不断激活县域金融内生发展动力。缙云也将以最大诚意、最高效率,为财通证券及各类金融机构开展业务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章启诚在致辞中表示与缙云的合作肯定有空间、有前景、会出成效。他说,财通证券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充分发挥金融产业引导作用,紧密围绕缙云实体经济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以多种金融工具为抓手,坚持“合作一本账”,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和工作方式方法。同时积极派驻专业人才团队,促进双方资源共享,助力缙云打造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为缙云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