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动态(已归档)
丽水市个体经营户融资迎来专项担保产品
(发布日期:2022-07-21  1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5月11日下午,丽水市融担公司出具首张“乡村振兴-个体户”担保函,担保金额30万元,在稠州银行丽水分行南城支行完成放款手续。这标志着“乡村振兴-个体户保”产品成功落地,丽水市个体经营户融资迎来专项担保服务产品。

“乡村振兴-个体户”是市融担公司继“乡村振兴—小额农担”后推出的又一款服务“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拳头产品,填补了前期对个体工商户专项扶持的空白,解决了个体户群体缺乏抵押物、担保人难找、融资门槛高等融资难题。具有本地户籍(指一体化区域),连续经营1年以上的个体户,或者非本地户籍,在本地连续经营2年以上且在丽水市购置房产的个体户,均可提起期限36个月以内、金额100万元以下的融资担保申请。该产品目前按照优惠政策收取0.5% /年的担保服务费,采用简易流程审批,手续简便,办理快速,个体工商户融资有了更快、更准、更好产品与渠道。

下一步,该产品将在丽水市融担体系一体化建设覆盖县域内全面铺开,将进一步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的增信作用,为个体经营户融资解决困难,积极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