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冲刺三季度争取全年红目标
(发布日期:2022-09-22  10: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8月1日,市金融办党组书记张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暨五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市金融办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取得的伟大变革,明确提出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有助于我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办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真抓好区域金融改革发展工作,全力保障金融领域安全稳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撑。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暨五届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对标全省“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引导金融机构全力冲刺三季度和全年存贷款、保费收入目标,以超常规举措助力打赢经济稳进提质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金融办

2022年8月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