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党建动态】丽水市金融办党支部举行
“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4  10: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1月12日上午,丽水市金融办党支部举行“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日活动中,党员干部探访了松阳县第一个党组织诞生地裕溪乡,参观中共霭溪支部纪念馆。在参观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聆听党员朱金宝的革命斗争故事,从中汲取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力量。

图一:参观中共霭溪支部纪念馆

图一.JPG

在松阳县裕溪乡霭溪村文化礼堂,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紧握右拳,精神振奋,庄严宣誓。

图二:重温入党誓词

图二.JPG

市金融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党组书记张栋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局面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党课辅导。市金融办党支部、裕溪乡霭溪村党总支部的党员干部参与了授课。

党课指出,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抓好学用结合,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今年丽水市获批普惠金融改革“国字号”试点,成为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改革试验区,要通过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改革试验区建设,把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为把丽水打造成为全省新发展格局中具有澎湃活力和鲜明特色的新增长极做出新的贡献。

图三:党课授课

图三.jpg

在会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决定。党员干部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畅谈2023年工作思路,开展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2023年将以勇于担当、克难攻坚的精神意志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图四:研讨

图四.jpg

党员干部走访松阳县象溪镇靖居包村,深入开展新村送温暖走访慰问,同时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给他们送去精神上的鼓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