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信息(已归档)
莲都区举办金融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场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发挥金融对区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撑保障作用,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2月15日,莲都区举办金融助力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专场银企对接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永跃和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成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区属四大国有企业及市区11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区属四大国有企业对15个重点项目情况、投资规模及融资需求作了详细的介绍,针对国有企业的重点项目,各大金融机构针对性地创新金融产品,制定金融服务方案并做现场演示,精准对接项目需求。会上,政银企三方围绕项目融资、发行债券、金融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区商务和金融发展中心还将继续大力开展银企大对接活动,为我区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交流畅通、信息对称、平等互利的合作平台,努力构建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莲都区商务和金融发展中心供稿)


【打印】    【关闭】